沈大山

别放弃我们的坚定

一龙日记



*梗源《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虽然很多太太写过但想试试龙哥视角


*自娱自乐,请勿上升真人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01




我是朱一龙。




不久前我和我对家白宇拍的小破剧上映后爆了冷门,我和他一炮而红。




02




其实他们说白宇是我对家,我心里不是很乐意。




怎么能说白宇是我对家呢?明明我俩同一部剧红的,私底下关系更是好的没话说,四舍五入就是一家人了。偏偏外人看热闹不嫌事大,非说我俩以后将是彼此最大的敌人。




敌人我是不承认的。




不过昨天我俩就“到底是朱一龙带白宇吃的鸡还是白宇带朱一龙吃的鸡”这种助理说毫无意义但我认为十分重要的问题争论了一个小时,其中夹杂了无数互相伤害的表情包。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敌人。




最终对家仗着我宠他,不对,仗着我让他赢了这场辩论。




总之,我不管我就要给我自己的吃鸡技术一百分!




03




貌似扯远了。




都是因为对家太幼稚了!




04




虽然我心里不乐意,但我的粉丝和他的粉丝吵得厉害,所以对家还是成为了我对家。




05




无所谓吧,反正我们俩关系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06




不过对家最近怪怪的。




07




这件事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




08




还是长话短说吧。




一言蔽之,他最近晚上有空都不跟我吃鸡了!视频的时候也不跟我聊天了!




巍巍委屈jpg.




你是不是有别的小宝贝了jpg.




等等,第二张图怎么回事?撤回撤回!




09




明明从前一开视频就哥哥长哥哥短的,最近一开视频就只能看到对家快贴到摄像头上的一张大脸,黑框眼镜在手机屏的照射下泛着诡异的光,对家的唇角还噙着一抹奇怪的笑,然后撂下一句:“哥哥等会儿聊哈我现在很忙!”就不再说话了。




我看他没挂断视频就开始默默的观察他。




插个话外题,他那天扎了个很可爱的朝天揪,别人说是玫瑰花刺实际上是很邋遢的胡子一如既往的毛茸茸,看起来很好摸。




可惜是在视频里,只能看摸不到。希望科技快点发展,早日推出我说的那个3D视频技术。




那天他盯手机盯了三个小时,期间做出了无数有趣的表情动作,频率最高的是小猫洗脸以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土拨鼠叫。




好像还喊了一句“竹柏 is rio!”




竹柏是什么东西?他最近要买观赏盆景吗?




选发财树不好吗?小巧玲珑还能净化空气,兼具招财功能。




10




最重要的是,发财树比竹柏便宜啊!




一盆八折,两盆半价。最适合我和对家这种半夜起来充微博半价会员的兄弟了。




11




上面那条划掉。




没想到我对家看这个竹柏看了三个多小时。看这架势我不催他睡觉他打算通宵。




我忍不住舔了舔后槽牙。




很好,这个竹柏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还有,我对家又不知道爱惜身体,必须狠狠记一笔!




12




自那以后,我在百度上搜了许多竹柏相关,仍然一头雾水。




13




我这个人,有种神奇的第六感。




它告诉我竹柏不是盆栽那么简单。




14




事情的转机要归功于我的一个粉丝。




啊,这个粉丝貌似被归为毒唯类别。




15




粉丝属性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给我分享的一篇文章,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是朱白不是竹柏啊。




以及,b站和老福特真是个好地方。




你们以为让我离你们生活远一点我就会老老实实离开吗?




我觉得我长大了,并且很叛逆。




16




不过现在的小姑娘怎么懂得这么多!




有一些方面......简直有辱斯文!




好看倒确实挺好看的。




17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半了。




信息量太大我简单整合一下。




一个,在娱乐圈默默无闻十年,恪守演员本分,真心热爱拍戏,端的是温文尔雅,一片君子作派,虽有着刀削斧凿般的好皮囊却并不引以为傲,踏实走好每一步。


一个,如夏花般绚烂,热情开朗,仿佛能融化一切坚冰,双商爆表,重情重义,又生的神采英拔,没人能不喜欢他。同样热爱演戏,不骄不躁。




他们于彼此的低谷期磊落相遇,自此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这是艳阳与朗月的爱情,无人能够插足。




一个说对你的偏爱太过明目张胆,一个回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一个表白让我留在你身边,一个直言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18




我这是穿进哪本娱乐圈甜宠耽美文了?




19




要不是我本人就是朱一龙,我真的信了。




20




小姑娘们的文我就不评价了,毕竟我不善言辞。说来说去一个“很好”就可以总结概括了。




不过这些分析贴......问题大发了啊!




21




你们干什么!




我朱一龙不要底裤和面子的吗?




我笑一笑你们就放过我吧jpg.




还有,武汉蛊王和西安妖后以及突厥王子和山野毛猴的绝美爱情是个什么玩意?她们竟然这么认真的在魔鬼吗?




22




其实她们也没有脑补太多。




关于我的方面,快乐大本营的眼神是真的,乱心曲是真的,小半是真的,压热搜是真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是真的,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也是真的。




好多好多都是真的。




在一起是假的。




23




分析帖留下的后遗症就是一连好几天我都忍不住疑神疑鬼:她们是不是在我身上装摄像头了?




24




等等,我是不是忽略了一件事?




我对家竟然嗑朱白?!

评论(4)

热度(51)